[竹馬/AN]習慣寂寞

梗源自MS

感謝你的觀看
坐車無聊小短打

即使四月底還是處於寒冷的時期,無人迴應的公寓充滿著冷冽的空氣,與二宮怕冷的身體相撞.握著冰冷的門把手的二宮看著已經幾個月未移動的室內鞋感覺又被當頭澆上了冷水——

今天也沒有來自己這呢.

從紅白到現在,那個人更加的忙碌.除了固定番組和團固定活動,還有了新番劇,而新番劇雜誌的拍攝也隨之增加,他已經多久沒有休息了呢,二宮和也是最為清楚的.從那雙未再穿過的鞋子就知道,當然他絕不承認他不願意收起那雙鞋是因為他還是非常期待他主人的到來.

也不是沒有主動去對方的家,但每次等待開門的時間越來越長,看到對方疲憊的臉孔就再也不願去打擾這個人短暫的睡眠了.

人獨處久了便會變得非常眷戀某人的溫度,連獨自入睡都變得困難.二宮和也正是害怕寂寞的人,而他固執的否認他想念著相葉雅紀的懷抱,他的唇,他的氣味還有他總會在自己耳旁一聲又一聲溫柔的「小和」.

他們在一起很久很久.久到二宮已經從那個冷酷的少年成長優秀能冷靜控場的成年人,而相葉也從總在躲在二宮後面的內向少年變成了獨當一面的superidol.
三十代的兩人也許不像當初那般愛到轟轟烈烈,但像現在細膩般的形式也足夠證明對彼此的愛.
相葉早也褪去了羞澀沒了叛逆,也許他的溫柔也不再只屬於自己了,但二宮早已擁有了別人無法沒有的權力,他可以擁抱相葉,可以看見他毫無防備的一面,可以拥有僅屬於他給他的溫柔.

儘管如此,二宮還是會帶著醜陋的想法,希望相葉雅紀只屬於自己.他曾嫉妒過去的自己,那時的相葉總會跟在自己的後面只專注與他.但相葉總會在這時親吻著自己的眉角安撫著自己「但是現在的小和可是擁有了笑容世界第一好看的相葉雅紀哦」

太喜歡一個人就想跟全世界炫耀他的好,二宮和也也不例外.

在MUSIC STATION上二宮被耀眼的相葉雅紀電的渾身不對勁,紅色的西裝穿在這個人身上顯得各外合適,勾勒出完美的線條.因為番劇而染的黑發已經多久沒有見到呢.
其實自己對黑髮時期的相葉有不明的執著,那時的相葉透露出清爽的氣息,而自己總喜歡蹂躪他柔軟的頭髮.現在的他已經褪去少年氣散發著成熟男人的魅力.

「喜歡」

在鏡頭不在自己和團員身上時,二宮倒在了相葉的身上,
久違的只屬於這個人身上的香味.相葉疑惑的呼喚他的名字卻沒有得到迴應也就沒有再多理會.
長期的寂寞情感一掃而空,二宮心裏明白,這不過是自己笨拙的想向所有人宣告著相葉的所有權,如果可以,他也想不顧一切的親吻那柔軟的嘴唇.

深夜回到公寓還是喚回了寂寞,室內鞋依然沒有移動,走廊依然灰暗 ,也沒有掛念的懷抱還有「歡迎回來」.

人不習慣寂寞是不行的,而有效的方法就是灌醉自己換來暫時的遺忘寂寞.

二宮喝著啤酒開啟了新一輪的游戏关卡,但還在戰勝boss的時候傳來了急促的门铃声.
酒精作用讓二宮一時沒反應過來這個時候會是誰來拜訪,但等他開了門就傳來了熟悉的氣息還有熟悉的只屬於自己的溫度,他的內心終於被化開似的

「.....你怎麽跑來了」
「我覺得小和想我了」
「.....笨蛋!誰會想你啊,你這難看的臉還有黑眼圈是怎麼回事還有你快點放開我!」
相葉收緊了環在對方腰際的手,然後深深吸了一口二宮發間傳來沐浴後好聞的味道
「對不起是我想小和了,這幾天沒小和在身邊我都很難入睡了.所有小和,可不可以不要推開我」

二宮放棄了無用的掙扎,緊緊抱住相葉的後頸小聲地說了聲「笨蛋」.兩人就這樣無聲的相擁著誰也沒有戳破相葉因為某人而被打濕的胸口

我愛你,所以不要再露出這種寂寞的眼神了。無論何時,相隔著幾千米幾萬米,我也會放下一切跑著過來擁抱你的,我的愛人

人不習慣寂寞是不行的,但與你相遇時,我早已忘記寂寞為何物.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2017-05-29竹马相二
热度-49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