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禁15题

*成濑领×神山悟 

*有病产物 注意避雷 

*没有领悟吃我要干枯了.....................................................................(泣

1.犯罪者

被捉住的笼之鸟,折其羽翼,锁链相随。只为我生,为我而喜。

「天空是很危险的地方」

我可爱的金丝雀啊,只有乖乖呆在我的身边才不会受伤。

我以为你已经记住了,悟

2.歌声

「大概是圣诗班的女士们吧,但她们都没有悟的声音好听呢。可惜现在悟还不能说话」

成濑发泄似的抽动着下//肢,却又温柔地替神山擦拭着咽不下去的汁水。

3.水

「不准吐出来」成濑不带感情的命令道。他乖巧地咽下,那腥涩的粘稠让他从三日滴水未进的困境中解救出来。

4.逃离失败

禁//欲数日,那里已经无法再纳下利剑般肉//刃。豆大的汗液从额头滑落到神山赤色的身体,呼吸絮乱根本跟不上那人的“暴行”。

「很痛吧悟,所以擅自逃跑的话是会受伤的。」

14.慢性毒//品

所以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痴迷于此。

他无数次告诫提醒着自己的“罪孽”,却一次次在那双湿漉漉的瞳眸中迷路。以至于他无法在专心在工作上。

你看吧,只是稍稍离开他一下,那个流淌着冷漠无情的血液便会沸腾。

「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神山悟.....」

15.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熟悉的温度、熟悉的空间、熟悉的项圈、还有——

露//骨的视线。

神山撑起摇摇欲坠的身躯,整个人像没有温度苍白的雕像。谢天谢地成濑还记得替自己清理,只是后面的伤口没那么快愈合了吧,神山想着。

下一刻他倏地笑了,没有一点预兆。


「这样,领さん的注意力又会回到我身上了吧」

2018-03-28领悟
评论-9 热度-65

评论(9)

热度(65)